News最新消息

2019/09/17 MTNS-2019-1班就讀見證/莉莉

讀MTNS就像懷孕一樣...
MTNS的報名,帶來小組的彼此激勵! (什麼是小組?想知道更多請點傳送門▸一家人的關係)

為什麼受裝備讀MTNS

記得剛開始的小組員常常在為讀MTNS的事情互相激勵,但大家卻都沒有報名,因為要面對自己的十字架,是很需要上帝的恩典才能夠做到的。真正讓我下定決心的是某次聚會中的這兩句話:中生哥說「美福的每一個弟兄姊妹都必須受裝備」和王珴哥說的「支持中生哥」,我就在想,活著不就是為了要傳福音,不裝備自己、跟神的關係不好,要如何傳福音呢?
 
所以因著上帝的鼓勵,我和小組的Rossi、凱勝一起當了今年一年級的同學,想當初這兩個人也是互相激勵到不行卻也都不會報名的人,感謝主!而我在報名MTNS的同時也發現有了寶包,他就這樣在肚子裡跟著我每週上課、每天靈修、一起陪伴、吸收從神而來的教導,現在的我每一刻都正在經歷見證,一天天從靈裡成長,就如同一天天長大的寶寶。
 
讀MTNS心得

讀MTNS對我來說就像懷孕一樣,剛開始要接受裝備的前三個月因為要對抗自己的勞我覺得很不舒服,但是在某一天上帝像是一棒子打醒我一樣告訴我「妳這樣下去不行,該振作了!」,從那天起,我靈裡和身體的不舒服都漸漸好轉,而且還能傳福音給很多的朋友,這幾個月我也感受到Rossi和凱勝在靈裡的成長和轉變有多大,相信認識他們的都能感受的到。
 
所以,無論你是還不想背起十字架的基督徒、或是還在掙扎要不要讀MTNS的學生,我想要鼓勵你們,上帝不會讓你每天過得舒舒服服,但是在某一些重要的時刻,上帝會拉你一把,會給你安慰、讓你成長,當你再回頭看,你會發現上帝的手一直都在背後扶著你,保護你。這是我的見證,雖然沒有大起大落,但生活的每個時刻上帝都在。
婦人生產的時候就憂愁,因為他的時候到了;既生了孩子,就不再記念那苦楚,因為歡喜世上生了一個人。 ─約翰福音16:21